不滿「奶神」玩魔獸 貓咪跑到她頭上要「嗯嗯」!

米亞悄悄爬到主人的椅子上,並不是要求抱抱,而是要在主人頭上「嗯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出生、目前住在加拿大的電玩女玩家「奶神」(Alinity Divine)人氣很高,在網路上有8.5萬粉絲。很多人喜歡看她直播在遊戲平台twitch上打「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或是做其他事。

「奶神」養了一隻貓咪米亞(Mia)。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主人只顧打Game ,覺得自己被冷落了。這一次,米亞悄悄爬到主人的椅子上,並不是要抱抱,而是要在主人頭上「嗯嗯」!

影片可見,牠屁股後面有一坨東西已經快要掉出來了! 好家在,「奶神」及時發現閃開。她驚訝的大聲尖叫著說:「噢!我的上帝,米亞,你的身上有便便!」幸運的是,這支影片拍攝過程中沒有任何人或動物受傷。

「奶神」驚訝的大聲尖叫著說:「噢!我的上帝,米亞,你的身上有便便!」(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