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下CES 2016多達 38 項創新獎!三星預告1/5有大事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 2016 CES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即將到來,同時針對 2015 年度的產品進行評比,在這當中,三星電子獲得共計 38 項創新獎,其中有3項為「最佳創新」獎,最佳創新獎項,相較去年增加了 1 項。

CES 創新獎項是由一群獨立工業設計師、工程師與媒體人員組成的專家評審團共同評選,在 27 個類別當中,評選出兼具卓越設計與先進技術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此次三星電子獲獎產品橫跨包括電視、顯示器、手機、平板、數位影像、穿戴式裝置、家電用品與記憶體等 18 個類別,像是才剛在台上市的三星智慧表Gear S2、今年第三季上市的全球首款雙曲面螢幕智慧型手機加強版本 Galaxy S6 edge+、大隻佬平板 Samsung Galaxy View,還有 Samsung Gear VR、Samsung SleepSense Sleep Monitor 等。多項三星獲獎產品將於 CES 2016 期間展出(展覽期間為 2016 年 1 月 6 日至 9 日)。

三星電子也預告,將於 2016 年 1 月 5 日下午兩點舉辦 CES 2016 展前記者會,會中亦將展出部分獲獎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