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埔警破獲「媽寶」販毒集團! 他哭求媽媽陪作筆錄

▲警破獲販毒集團。(圖/內埔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綽號「牙刷」的洪姓男子涉嫌在內埔和瑪家地區販賣毒品,檢察官見時機成熟,指揮警方同步搜索,在住屋處攻堅,洪嫌母親原本不相信洪嫌吸食毒品,更是在警方上樓時,大喊兒子綽號提醒「警察找你」,當警方起出毒品時,洪嫌還當場哭求母親陪同至分局製作筆錄。

內埔分局表示,獲報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報請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調查發現,綽號「牙刷」的販毒集團,販毒地區除了內埔地區外,更是進入原鄉部落,並向毒蟲常炫耀其所販賣安非他命及K他命品質相當高,且數量充足應有盡有。

內埔分局指出,在住屋處攻堅時,洪嫌母親原本不相信洪嫌吸食毒品,當警方上樓時,還大喊兒子綽號提醒「警察找你」,但警方迅速進入洪嫌房間後,就起出毒品,洪嫌當場哭求母親陪同至分局製作筆錄,洪母也不斷向警方拜託幫忙。全案警方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