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犬情深!男藏毒遭警查獲 忠犬狂吠護主他求警收養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以擺攤為業的謝姓男子每日工作均會將所飼養的雪納瑞犬帶在身邊,日前謝男收攤和余姓友人同車遭警攔下盤查,過程中該隻雪納瑞犬均乖巧在旁,直至員警查獲毒品,欲將謝、余2男上銬時,雪納瑞卻突然開始對員警猛吠,把員警嚇了一跳,謝男知自己要蹲苦窰一段時間,還一度求警代為收養牠。

謝姓毒男不論工作或在家均與所飼養的雪納瑞犬形影不離,日前其藏毒遭警查獲要上銬時,雪納瑞犬狂吠護主,而其自知短時間出不來還求警代收養。(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與本案完全無關)

警方調查,謝姓男子(45歲,有毒品前科)以擺攤為業,日前駕駛自小客車載著協助其擺攤余姓友人(44歲、有毒品前科)返家途中,行經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中山區建國北路、農安街口所設的路檢點遭攔下盤查,第一中隊小隊長吳嘉葳、施性旭率警員劉家佑、林侃輝、林進發、謝堅冠、陳志榮等7員聞到車內充滿異味,於是,經謝男同意檢視車內物品,隨後眼尖員警發現副駕駛座前手套箱深處,有1不明鐵盒牢牢吸附其內,經打開查看裡面藏有安非他命1包,企圖躲避警方查緝但仍遭警識破,於是2人被帶回偵辦。

謝姓男子隨身帶著的雪納瑞犬在警盤查過程中,原是乖巧蹲在一旁,當員警查獲毒品,欲將謝、余2男上銬時,雪納瑞犬卻突然開始對員警猛吠,使施、劉2警當場嚇一大跳。

謝男因自知持有毒品已經是累犯,再次被抓短時間內無法獲釋,因不想讓家人知道吸毒再次被抓,所以一直擔心雪納瑞犬無人照顧,還多次要求警方代為收養照顧,由於,警方實難代為照料,並告知只能幫忙協助送至謝男之親友處請代為照顧,經謝男自行聯繫後,警方才將其愛犬送至其女友家中,由謝男女友接手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