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大學研發自製精油驅蚊液!1500瓶免費送鄉親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棒~~~

▲醫化系老師施佩禎帶領教學助理製作驅蚊液。(圖/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登革熱的疫情雖然稍微降溫,但南部11月的天氣還是很熱,面對登革熱疫情仍不得輕忽!台南市仁德區嘉南藥理大學醫藥化學系老師施佩禎,帶領教學助理團隊自製研發精油驅蚊液,內含添加具有可驅除蚊蟲特性的貓薄荷等天然精油,可直接使用於皮膚,並有效達到驅蚊效果,並提供1500瓶贈給送附近居民。

自行研發的精油驅蚊液不只送給里民、校內教職員工也教導學生如何DIY、以達到保護自我安全功效。校長陳銘田表示,嘉藥強調健康的重要,針對登革熱防治,除了在開學前積極配合政府清除孳生源等因應政策外,也關懷里民健康,還請專業教師運用學校資源,自製驅蚊液贈送里民,另外也附贈清除孳生源4步驟「巡、倒、清、刷」的提醒警語小卡,期盼為防治登革熱盡一己之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