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的「一棟」城堡!貨車載2層樓鐵皮屋...屋頂還趴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有時為了方便會稍微「超載」一下,但一名李姓網友22日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驚人的影片,只見一輛小貨車車斗載著「一棟2層樓高的鐵皮屋」,屋頂上隱約還看得出來趴著一個人,讓他忍不住開玩笑直呼,「霍爾的『一棟』城堡!」影片PO出後也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狂」、「太誇張了」!

影片中,一輛藍色小貨車緩緩開過路口,這原本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但後車斗上那棟2層樓高的鐵皮屋卻相當吸睛,仔細一看,屋頂上竟然還趴著一個人!雖然小貨車行徑速度緩慢,但仍看得出來車身有些搖晃不穩,十分危險。

▲小貨車載著2層樓高的鐵皮屋,雖然車速不快但車身仍有些搖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姓網友將影片上傳至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3.6萬人按讚,除了PO主本身開玩笑說這是「霍爾的『一棟』城堡」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狂啊!」、「太誇張了吧!」、「這真的是用生命在運送貨物。」還有網友打趣說,「屋頂上那個人不會就是卡西法(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角色)吧?」

此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事發地點位於嘉南藥理大學附近。對此,台南市警局交通大隊強調,小貨車駕駛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的規定,依法可能面臨3千至9千元不等的罰款,目前已根據影片內容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也希望民眾不要搭載長寬超過規範的載物,不僅自己危險也可能傷及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