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鶯歌「針筒怪客」 裝不明液體刺16歲短裙少女臀

東森新聞王鎮宇、楊文馨/新北市報導

15日下午3點半在新北市鶯歌老街上,有名男子趁舞台舉辨活動人潮較多時突然持針筒朝少女臀部刺下去,雖然人已經落網,但警方說,針筒裡到底裝了什麼液體還不清楚,得等到一周後才能確定。

事後調閱監視畫面發現,當時人群裡這名男子鬼鬼祟祟,原來他早就鎖定目標,拿出針筒往一名16歲少女的臀部刺下去。目擊民眾說:「聽他們講是一個人突然間就把(針筒)刺在屁股上,女孩子沒有多久就倒地了。」

當時新北市鶯歌老街正在舉辦反毒活動,當時一名少女穿著牛仔短裙突然被人襲擊。嫌犯蔡姓男子落網時向警方供稱,拿針刺人會有興奮感,已經被依照傷害罪嫌移送送辦。

轄區鶯歌分駐所所長姚宗志表示:「他認為這樣覺得好玩,而且他會感覺到有相當的興奮感,所以才會犯下這個行為,然後經警方調查,這個針筒是他前天去醫院就醫時候從醫院取過來的。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蔡姓嫌犯有精神疾病,但沒有愛滋病病史,當天和父親來鶯歌遊玩走散了,突然拿出針筒傷人。只是針筒裡到底放了什麼液體?對人體會不會有危害?目前都無法得知,警方已經將針筒送驗,被刺傷的少女也已經到醫院檢查,希望只是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