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隨機問女學生「要不要爽一下」 她父親正好在後面

▲國中少女在街上被色狼騷擾「要爽一下嗎?」正好被後方的父親見狀,上前找這名色狼理論。(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黃姓男子,平日都會騎著腳踏車到一所國中閒晃,對女學生問說「要爽一下嗎?」不少人都嚇得花容失色。日前他又隨機搭訕一名國二女生,女學生嚇得正要連忙逃離時,她父親正好前來,看到女兒被騷擾氣得當場和對方發生口角,警方見狀帶回警局,訊後將黃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

根據警方調查,黃男平日常會出沒在一所國中附近,並假借問路而時常言語性騷擾女學生。該校女學生常被黃男騷擾,也都向校方反映,但因為缺乏直接證據,讓校方和警方也拿他沒轍。

9日下午,黃男又針對一名國二女學生犯案,直接問對方「要不要爽一下?我知道哪裡有汽車旅館!」正當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準備逃跑之際,這一幕正好被前來學校接她下課的父親看到,他當場怒不可遏的找黃男理論,雙方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2人帶回偵訊。

黃男偵訊時辯稱當時看到女學生有些疲累,才會好心地問對方要不要休息;但警方聽了之後怒斥對方「嘜來亂!」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黃男移送法辦。警方表示,黃男過去有多項竊盜前科,平日在學校附近的市場賣菜,但往往喝酒之後就到處行竊或騎車亂晃,也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