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就是陳建仁? 傳蔡英文16日將召開記者會公布副手

▲蔡英文15日晚間出席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總統大選倒數61天,日前傳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副手人選是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蔡英文至今都沒有證實這個說法,陳建仁14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則說:「這件事情我們和蔡主席一起公布」。據傳蔡英文將在16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部手人選就是陳建仁。

蔡英文副手人選日前浮出檯面,雖然蔡英文始終沒有證實,但陳建仁14日出席講座活動,面對媒體詢問則說:「這件事情我們和蔡主席一起公布」,間接證實外界的揣測。而身兼蔡英文競選總部主委的高雄市長陳菊14日也說溜嘴表示,「就是陳建仁了」,還稱讚媒體怎麼這麼厲害,更說:「陳建仁出身高雄旗山,很高興高雄人可以出頭」。

總統大選登記日23日也即將到來,根據《TVBS》15日報導指出,蔡英文將在16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副手人選就是陳建仁,據了解,記者會預計在下午舉行。然而,民進黨晚間則表示,蔡英文16日並無公開行程,若有變更會再另行通知。

▼面對媒體詢問副手人選,陳建仁表示,「會和蔡英文一起公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