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怖攻擊釀百死 毛治國:目前無撤僑打算

▲巴黎恐怖攻擊,外交部表示目前已造成至少128人罹難、250餘人受傷。(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法國巴黎13日深夜,在巴塔克蘭(Bataclan)劇院等多個地點發生槍擊、爆炸及挾持人質恐怖攻擊事件,根據我國外交部估計,目前已造成至少128人罹難,250餘人受傷。行政院長毛治國15日表示,國內會在入出境加強相關警戒,到目前為止,在巴黎的台灣民眾都平安,沒撤僑的打算。

毛治國15日上午出席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後援會成立大會後受訪表示,目前為止,收到回報都指出,在巴黎的台灣民眾平安,外交部也已將大巴黎地區旅遊警示調為黃色,會密切注意事件發展。

外交部也提醒,旅法的國人應隨時注意旅遊安全,非屬必要請暫勿前往巴黎地區旅遊,並將持續密切注意該事件相關發展及持續瞭解有否我國籍人士受到影響,隨時更新領務訊息通知國人。

▼行政院長毛治國。(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