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13號星期五不平靜 小轎車熄火卡平交道遭自強號撞

▲13日晚間,小轎車闖軌遭撞卡在平交道。(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13號星期五很不平靜,晚間19時20分,由新左營經由東部幹線開往樹林的437次DMU自強號於富源=光復間平交道撞及小轎車,現場回報無人傷亡,但一度卡在平交道上,現場人員處理中。台鐵表示,小轎車撞離至路線旁;計畫443次(普悠瑪編組)、437次(DMU2組)由花蓮特開。

台鐵回報,鐵路警察20時24分到達現場處理,20時41分經蒐證後放行,駛離現場,影響班次、旅客人數統計中,請花蓮站送飲料給437次旅客並向旅客致歉,20時45分進光復站,路線因仍在吊離小轎車致電車線無法通電,台鐵請花蓮站站務人員送飲料給437次旅客並向旅客致歉。路線於21時05分現場開通,恢復正常行駛,計影響8列次622分,旅客約203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車次由花蓮特開:
(一)443次(普悠瑪編組)20時20開(晚15分)
(二)437次(DMU2組)20時26分開(晚17分)

另外,由七堵開往潮州的141次PP自強號,20時28分於社頭站東線下行進站100公尺附近撞及不明物,停車查看發現撞及狗隻,經處理後續駛,現場停9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