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不道歉才失控? 英男PO完整影片嗆:全是謊言

▲針對廖姓保全「發生碰撞未道歉」的說法,瑞門13日在臉書PO文回應。(圖/翻攝自《瑞門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廖姓保全辱罵英國籍人士瑞門,警方12日約談他到案說明,他供稱說,「因為列車行進間,瑞門用手肘碰撞到他卻沒道歉,才會氣憤地破口罵人」。對此瑞門13日上午PO影片聲明說,錄影開始前,他們完全沒有「任何肢體碰撞」,保全根本都在說謊。

瑞門13日上午10點個人臉書PO出「一刀未剪原始影片」,聲明說他們在錄影開始前「完全沒有任何肢體碰撞」,唯一的的肢體碰撞是他和女友要下車時,保全才用手碰他的胸膛和手臂,還辯稱「要送他們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門也指出,影片從一開始就能看見廖姓保全用挑釁的眼神狠瞪著他們,開頭也立刻表明「我都沒有對他說任何話,他就開始對我這樣」,而且還一路尾隨他們換車廂,對方還自傲的表示「那有怎麼樣嗎」?

瑞門還說,整段影片從頭到尾也沒有提到「碰撞」、「拐架子」等糾紛,更沒有跡象可以看出來,雙方是因為他先碰撞不禮貌才發生衝突,從一開始他和女友就被無辜受罵,最後只希望能藉由這段蒐證影片,讓社會大眾明白事件的起因和過程,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廖姓保全不但對瑞門辱罵、人身攻擊,還汙辱他的台灣女友。(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