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全辱罵老外爛人垃圾 影片登上國際媒體臉丟大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住超過10年的英國籍男子瑞門(Christopher Raymond Hall),上個月和女友搭乘台北捷運,卻遭一名30歲男子廖士豪辱罵,過程火爆不說,廖男還祭出各種歧視性字眼,全程都被瑞門拍下並上傳YouTube。隨著網路傳遞,這起事件也被英國《都市報》報導出來,引發網友大肆撻伐。

▲台灣保全在捷運上辱罵外國人,影片被英國媒體報導。(圖/翻攝自「DREAM清醒夢LU」頻道)

《都市報》引述瑞門挨罵影片的內容,指出廖男在片中不斷辱罵對方,還動用「你長得很醜」、「人渣」、「你女友是婊子」、「fucking loser」、「垃圾外國人」等字眼,甚至連瑞門的女友都不放過。由於用詞太過誇張,看到影片的網友都大嘆有夠丟臉、為何會有台灣人在捷運上辱罵老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引發軒然大波後,罵人的廖男供稱,當時因為人潮多擁擠,他和站在一旁的瑞門發生碰撞,但瑞門不但沒道歉,還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他在氣頭上才會飆罵;對於不雅字眼毫無節制罵出,還波及對方的女友,造成外界不良觀感、丟台灣人的臉,他感到相當抱歉。

▲到警局作完筆錄後,廖姓保全不發一語離開。(圖/記者楊佩琪攝)

然而,對於廖男的說法,瑞門感到不可置信,他聲稱開始錄影前,兩人完全沒有任何肢體接觸,「唯一有的肢體碰撞是我和我女友要下車時,該名男子用手碰我的胸膛和手臂,還辯稱要送我們下車。」

這則影片一曝光,隨即遭到大批網友撻伐,也被人轉貼到知名美國論壇《Reddit》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外國網友都看傻眼,有人說「台灣人不是很善良嘛」、「印象中台灣是很歡迎外國人的」、「這傢伙太瘋狂」、「對方又不是你的仇人」;還有旅美的台灣網友震怒發文:「誇張,丟光全台灣人的臉,該滾出台灣的是你!」

▲無故被廖男辱罵,老外坦承真的有被影響到。(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