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鞋盒宅配「球蟒」竄出 萊爾富店員嚇到拿酒箱壓住

▲葉姓男子到超商用包裝好的鞋盒宅配蟒蛇,沒想到蟒蛇竄出引起驚嚇。(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用便利商店宅配活蟒蛇?桃園蘆竹區葉姓男子從事寵物買賣,12日下午,他把一個包裹好的鞋盒帶到便利商店,辦理手續交寄到其他縣市。店員收下不以為意,將鞋盒放一旁,沒想到竟然跑出一隻球蟒,讓店員嚇傻,立刻報警處理,並通知消防隊抓蛇。

警方調查,葉姓男子平常就飼養蟒蛇,並以此販售為生,他12日下午將球蟒裝入鞋盒中,照過去慣例用膠帶封緊,並在左上角留小洞口供呼吸,送到蘆竹區大華北路上一家萊爾富,要宅配給客戶,品項上註明是「標本」,店員照正常程序收下。

葉男離開後,鞋盒出現動靜,店員突然發現一隻蟒蛇頭冒出,嚇到趕緊將盒子拿到空曠處,上面放空箱與啤酒箱壓著,就是怕蟒蛇跑出來,隨即通報警方與消防隊前來幫忙。消防隊到場後,用器材捕獲長約1公尺的球蟒,警方則循聯絡方式找到葉男,通知對方儘快出面說明。

約傍晚6點多時,葉姓男子帶著滿身酒味到案,他罵消防隊員為何要抓他養的蟒蛇,在過程中把蟒蛇鎖到機車置物箱中,且不願配合調查,在警方到場後還大罵三字經,立刻被制伏,以妨礙公務罪將他帶回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