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審核委員會 由郝龍斌擔任召集人

▲國民黨中常會移師基隆,並由郝龍斌主持。(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基隆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11日於基隆市召開,會中通過由副主席郝龍斌擔任「國民黨第9屆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召集人,並預定於11月21日舉行「中央委員會」進行表決。

國民黨第9屆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除由郝副主席擔任召集人外,副主席黃敏惠、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廖了以、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楊進添、秘書長李四川、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等人擔任委員。

依據國民黨黨員參加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辦法第7條之規定,由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負責審核建議提名名額、名單及研擬排名順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