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不在!國民黨中常會移師基隆 郝龍斌:選情回穩

▲國民黨中常會移師基隆,並由郝龍斌主持。(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基隆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本周(11日)的行動中常會改由副主席郝龍斌主持,並首次移師基隆,地方人士皆出席響應。郝龍斌表示,他這次是以2個身分,一個是黨中央副主席、一個是基隆在地身分來歡迎大家,並指出「現在選情回穩,我有信心,能打贏這一仗」。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首次移師基隆,包括副主席黃敏惠、秘書長李四川等重要黨內人士皆出席,許多地方人士也響應。郝龍斌說,這是中常會第一次在基隆召開,凸顯黨中央對於基隆的重視。

郝龍斌接著表示,去年1129國民黨挫敗後,都在反省檢討,剛來基隆時,「感受到黨內同志對未來有挫折感、民眾也持懷疑態度」,但經過半年努力,國民黨在基隆已經團結,也對未來選戰增加了信心。

「就今天能做,絕不等到明天」,郝龍斌表示,這6個月來各處走訪,了解到地方上問題,也馬上擬定方案解決,如爭取獲得內政部4900萬補助,改善基隆門地標「海洋廣場」,以及獲得業者承諾,在通勤時間加開公車班次,現在民眾等車時間絕不超過15分鐘。

郝龍斌表示,透過「馬習會」、「朱立倫訪美」等利多消息,讓整個選情回穩,逐漸加溫,他也宣稱選情將不只是加溫,一定會爭取最後勝利,也預告將在21號成立聯合競選總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