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後一次請大家喝汽水...嘉義「汽水伯」11日追思會

▲汽水伯陳清郎在上月底因病去世。(圖/網友陳韋辰、周孝軒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向榮街與文化路口知名的「汽水伯」陳清郎,上月底因病過世讓不少嘉義人覺得很難過。「綠豆嘉義人」臉書社團昨日(10日)晚間在一則PO文中提到,汽水伯的追思會預計在11日上午8時45分,於嘉義市博愛路小源餐廳停車場舉辦,「這是汽水伯最後一次請大家喝汽水。」

陳清郎今年初因病住院動手術,5月病癒後繼續營業,上月底又因身體不適住院,沒想到就在10月31日傳出噩耗。當地湖邊里長李高滿足提到,陳清郎50年來幾乎全年無休販賣他的「古早風味」,不只是當地人的回憶,也是許多觀光客來到嘉義必定要造訪的景點之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綠豆嘉義人」臉書社團10日晚間在一則PO文中表示,11日早上8時45分在博愛路小源餐廳停車場,是汽水伯最後一次請大家喝汽水,「嘉義人的回憶,送汽水伯最後一程。」

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謝謝汽水伯調出大家的童年回憶,一杯汽水讓她時常想起嘉義的美好,明明應該忍住不哭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下,「您會一直存在我最深的回憶裡,我也依然是那個在攤車旁與您開心聊天的小女孩。」;也有網友提到,雖然不能喝到最後的汽水,但汽水伯的手工汽水讓她喝到長久的人情味,以及對工作的專業、態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