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破馬英九一中各表謊言 時代力量:荒謬政治大戲

記者張語羚/雲林報導

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66年兩岸領人首次會面的「馬習會」落幕,時代力量晚間透過新聞稿指出,在這創造歷史的時刻,看到的僅是極其荒謬的政治大戲,民主精神蕩然無存。

時代力量7日表示,習近平強調「九二共識」是只有「一個中國」原則存在,透過習這番話,徹底戳破馬英九自認的「一中各表」謊言;此外,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強要台灣各黨派接受吞下,時代力量不接受習近平指示的「一中原則」,更不接受漠視國會與人民的馬英九,來硬要人民吞下的虛偽共識。

最後,時代力量相信,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正常關係,是對台海和平發展正面的方向,這次荒腔走板的馬習會結果看來,問題就出在台灣的國會監督不力,以及一位不顧台灣民意,只想著自己的馬英九。

►►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文字直播

►►「馬習會」特別報導專版

►►馬習會精彩影片直擊看這裡!

►► 圖集/馬習會握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