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福餐飲集團總部傳槍響 弟轟2胞兄再自戕墜樓

▲美福餐飲集團總部5日驚傳槍響,疑弟持槍轟擊2胞兄後,再自戕墜樓。(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楊佩琪、孫曜樟/台北報導

美福餐飲集團位在內湖民善街總部5日驚傳槍響,據了解,老闆黃家3兄弟在7樓會議室內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執,隨後,黃家老四黃明德即持槍對兩名哥哥黃明仁、黃明煌頭部開槍,黃明德在擊斃2名哥哥後,即再朝自己頭部開槍後墜樓,3兄弟在被送醫時均已OHCA,正由醫院搶救中,案發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據悉,美福肉品5兄弟今天在民善街公司7樓召開家族會議,老四黃明德因不明因素而對老二開槍,老三上前制止也中彈,隨後黃明德跑到7樓陽台與警方對峙,最後朝自己頭部開槍後墜樓,分別就近送往三軍總醫院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

事實上,美福食集起源於1975年,當時隨著政府開放美牛進口,而正式跨入肉品進口與銷售業務;美福食集於2011年底正式成立,並且於新址擴大營業,供應各種頂級肉品、海鮮、蔬果及各地特產與雜貨等。

這次遭到弟弟槍擊的美福集團董事長黃明仁是美麗華家族三房黃榮圖的三子,投資眼光精準,專營肉品進口的「美福國際」現在是全台五大肉品進口商之一,在台灣進口肉品市場的市占近15%。

美福餐飲集團總部5日驚傳槍響,疑弟持槍轟擊2胞兄後,再自戕墜樓。(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