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油門踩太猛 租來的賓士「180度甩尾」撞爛2警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間KTV昨晚在接受警方臨檢時,外面突然傳來一聲巨響,停在路邊的2輛警用巡邏車被一輛賓士撞到車頭、車尾嚴重損毀。該輛賓士疑似因起步太快,再加上天雨路滑,整台車轉了180度後,直接撞上警車,雖然所幸沒有人受傷,但這輛車因為是駕駛租來的,接下來還得煩惱後續的高額賠償金。

警方2日晚間11時許原先在台北忠孝東路一間KTV臨檢,沒想到外面傳來一聲巨響,走出去卻看到停在路邊的兩輛巡邏車,車尾已經被嚴重撞爛,車體的碎片全散落一地,而肇事的就是停在一旁的黑色賓士,警方只好先陸續將變形後車廂內的物品拿出來,然後繼續在現場來回蒐證。

對此,肇事的27歲施姓駕駛不想多作回應,因為當時他開著這輛租來的黑色賓士在忠孝東路和復興路口停等紅燈,但綠燈起步時卻因為油門踩太猛,整台車直直往前衝,再加上天雨路滑,一個180度大甩尾後,就撞上路旁的警車,因為衝擊力道太猛,被撞到的警車又往前撞上前方的另一輛警車,所幸當時車內沒有人,也沒有波及其他路人。

警方也馬上對施姓駕駛進行酒測,發現他也沒有酒駕。雖然這起車禍有保險,但他租車都還沒有成功耍帥,就把租來要價400多萬元的賓士撞爛,再加上2輛警用巡邏車,接下來恐怕還得要煩惱一筆高額的賠償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