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旁邊大人都不理? 足球小將霸凌同學狂踢書包

東森新聞陳佳鈴、葉晏昇/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某國中傳出罷凌事件!一名男同學揹著書包坐在地上,另一名同學跟他不對盤,竟把他的書包當足球猛踢,還越踢越過癮,越踢越用力。一旁的同學見狀沒人制止,還將過程拍下來。令人覺得匪夷所思的是,不到5步的距離就有大人,也在一旁看戲,都沒人出聲阻止。

從影片中可看到,男同學揹著書包在地上坐得好好,旁邊突然來另一位男同學,不由分說就對著書包猛踢,而這個男同學越踢還越過癮,就像在踢足球。被踢的男生面對同學霸凌,他不為所動,選擇沈默以對。

但這樣的反應卻沒換來對方的停止,反而對方越踢越用力,甚至一旁的同學還把霸凌同學的過程當笑話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仔細看場地四周都是人,甚至鏡頭對面、後方還有大人在,沒人出面阻止。只是沈默也是有限度,被霸凌踢書包的男同學終於受不了,大聲說「你不要一直煩我可不可以?我坐著也有意見喔」問對方到底踢夠了沒?

看到這段影片PO網的民眾氣憤的說,要霸凌同學踢同學書包,乾脆踢石頭好了。據了解這名踢書包霸凌同學的人,是該國中的足球選手,雙方之間出了什麼問題不得而知,但暴力的行為不可取,在足球場上表現得再好,沒有正直的品格也枉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