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成格鬥場 新北國三生不爽被取綽號往死裡踹同學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間私立國中下課時,一名吳同學因為取笑一名陳姓同學綽號很好笑,兩人隨即發生口角,最後扭打在地上,老師上前阻止也沒辦法控制,不只過肩摔,壓在地上猛打,還朝對方臉部猛踹,事後雙方家長選擇和解,學校也介入輔導學生。

事發在10月21日,新北市某間私立國中內,兩名國三男的吳姓與陳姓學生,吳同學取笑陳同學的綽號很好笑,雙方發生口角,接著演變為拳腳相向。你一拳我一拳,在鏡頭前上演扭打戲碼,把國中教室當成格鬥場,旁邊的同學則是有人錄影有人鼓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人的男同學一個過肩摔把對方壓在地還不夠,繼續朝著對方揮拳,而且專攻臉部,最後再一腳朝臉部踹下去。這時老師看到趕緊上前制止,把兩人拉開,但他們都在氣頭上根本拉不住,起來後還互瞪對方。

被打的吳同學左眼紅腫沒有大礙,雙方家長也不打算提告,當時學生已經在地上扭打超過10秒,而且下手非常重,被打的吳同學整個人已經蜷縮在地上,對方還是不放過。快樂學習的校園卻成為學生的格鬥場,不僅影響的是自己的前途,也打壞了學習的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