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柯P:2個月內與救國團協商退場

▲梁文傑指出,救國團到目前為止未簽署切結書,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恐拿不回來。(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日在市政總質詢時指出,北市府大地工程處5月發函給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12月31日後不再續約,並有一年緩衝期,還有一份切結書,但救國團目前為止未簽署,恐耍賴、拿不回來;他還指出,合約到期後仍續用,就是無償占用應開罰。對此,柯文哲回應,目標是106年1月1日接管,2個月內將與救國團協商退場機制。

梁文傑今日在質詢時指出,市府擬出的切結書沒有壓日期也無法院公證效力,且過去市府稱救國團提供45歲以下青年居住,有特定對象,但16歲到45歲人口有1055萬8842人,算特定對象嗎?他也指出,行政權應拿出魄力,若12月31日前救國團不肯簽署具法院公證效力的切結書,接的團都要依法開罰。

柯文哲則回應,將為救國團留一年緩衝期,但既然是北市財產,就有義務維護,預計在106年1月1日接管,而2個月內會請救國團負責人到市府討論退場機制,由副市長鄧家基負責,針對切結書問題也會請法務局研議。大地處長黃立遠則說,救國團沒有不簽切結書,若不簽就依照法律程序執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