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看到這都不苦了 小七店員舉手之勞收到超暖回禮

▲台東711店員收到遊客暖心回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只是小小舉手之勞,卻被對方記在心裡的感覺真的超級暖心!台東一間小七店員,日前順手幫遊客寄信,沒想到幾天後對方竟寄回一箱「感謝包裹」,裏頭附上的小紙條寫著,「台東的風景很美,善良的妳更美,很開心在最東最遠的小七遇見可愛的妳」,其他網友看完都直呼「超暖心,服務業看到都不辛苦了!」

一名自稱是台東小七店員的林姓網友,2日在爆料公社內分享收到的「暖心回禮」,她表示自己日前曾幫助一名女遊客寄出信件,沒想到昨日店裡出現一盒包裹,竟是那位女遊客寄回來的謝禮,包裹上寫著,「謝謝可愛店員幫忙順利寄卡片,小小心意請店長幫忙轉達,謝謝7-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開包裹後,裡面裝著一大包餅乾和一袋專給那位女店員的禮物,「謝謝熱心的妳,讓我順利地寄出了卡片,台東的風景很美,善良的妳更美,很開心在最東最遠的小七遇見可愛的妳」,禮物還特地挑跟那天用的同一種膠帶,讓店員收到備感窩心。

店員感動地表示,「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幫助,但是被記得以及感謝,我們真的覺得很感動,謝謝可愛的遊客小姐」,照片上傳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超暖心,「服務業遇到這種顧客一且都值得了!」、「在冷冷的天氣收到這份禮物,整個心都溫暖起來了」、「最美麗的風景果然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