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朱立倫競選看板LOGO歪了 網酸爆「開始就結束」

我們想讓你知道…悲劇!

▲眼尖網友發現,朱立倫的看版施工出錯,應該要在左邊的LOGO跑到右邊。(圖/翻攝自吳逸文臉書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日發表競選LOGO,引發許多熱議;其中筆名為「吳姓網友」的設計師吳逸文在臉書指出,放在樓頂的大型競選看板中,原本應該靠左的「ONE」,卻被放到中間,結果應該在右邊的句點,就跑到最左邊,大嘆實在太悲劇。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笑說「沒有做好做滿」、「一開始就結束了」。

筆名為「吳姓網友」的設計師在臉書發文指出朱立倫競選看板出現的問題,原本應該靠左的「ONE」,疑因設計師沒有監督,結果在施工時反被貼到中間,進而導致原本要出現在最右邊的句點,被擠到了最左邊的邊緣;建議設計師一定要把「模擬完工圖」給施工單位參考,也可在切片元件上也可以做編號指示施工。

文章發表後許多網友按讚留言,「字要切一半,才能凸顯他做一半風格啊」、「連廣告都能出錯了,還有什麼不能出錯」,還有人在底下留言附上出現施工瑕疵的圖,狂酸「好啦,就不要投給你,讓你從一開始就句點」。

▼網友直接作出歪掉的看板示意圖。(圖/翻攝自Yu Hsun L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