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不分區排第幾?朱立倫:絕對用最尊重的方式處理

▲對於王金平的不分區排名,朱立倫強調一定用最尊重的方式處理。(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立法院長王金平的不分區立委排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31日受訪時表示,讓王金平列名不分區是大家的共識,並強調王未來一定是「選舉團隊非常重要的負責人」。至於會不會讓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第一名,朱立倫則說,這要尊重提名委員的決定,「就算是黨主席也不能直接這樣講。」

國民黨立委日前連署聲明,強烈要求黨團要讓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第一名,希望可以用最完整的戰力面對2016選戰;朱立倫也曾在受訪時表示,希望王可以繼續領導立法院,暗示王續任不分區的機會極高。而對於黨內的喊話,王金平雖表示「有機會的話絕對義不容辭」,但也強調要尊重黨中央處理,「一切順其自然。」

朱立倫31日受訪時強調,對於王金平不分區排名的問題,「一定是以最尊重王院長的方式來處理這事情」;但朱立倫也說,一切還是要以提名委員的決定為主,身為黨主席的自己也不能直接這樣講。

此外,朱立倫也提到,王金平未來會是選舉團隊的重要負責人,「朱、王」應該近期就會合體站台輔選。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賴映秀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