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婚姻平權! 蔡英文影片發聲:在愛之前人人平等

 

▲蔡英文發影片挺同志大遊行。(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5台灣同志大遊行31日在台北市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儘管輔選行程滿檔無法到場支持,但她仍透過臉書發布影片聲援,強調在愛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

台灣同志大遊行為目前亞州最大的同志遊行,今年已邁入第13屆,今年依舊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前集結,並將分成南、北兩路線繞行。北線由信義路開始,沿林森北路經忠孝東路、金山南路、濟南路,最後接回中山南路南線也是由信義路開始,但改從金山南路經和平東路、羅斯福路,最後同樣也接回中山南路

蔡英文31日在桃園、新竹、苗栗及台中等地都有輔選行程,無法親自到場給予同志朋友支持,但她透過臉書發布影片聲援,強調在愛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去愛、追求幸福。」

而這支影片也是蔡英文連續第二天透過影片的方式,表達對同志遊行的支持;另外,蔡英文昨天也在位於北平東路的全國競選總部外牆,打上彩虹燈光,傳達支持婚姻平權。

 
〔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

在愛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去愛、追求幸福。──2015 台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 10/31(六)13:00集合,14:00出發集合地點/台北市景福門圓環西側(凱道旁)完整資訊:http://twpride.org/twp/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10月30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