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關燈看《琅琊榜》忽然大笑 小偷以為撞鬼差點跳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是看到哪一段...

▲《琅琊榜》由胡歌、王凱、劉濤、黃維德、陳龍等主演。(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省一名女子晚上關燈窩在床上,用iPad看電視劇《琅琊榜》,看到興奮時忽然大笑,剛好一名小偷正在行竊,聽到笑聲,又看到她頭髮蓬亂的模樣,以為撞鬼了,嚇得差點跳樓。

根據《海南特區報》報導,住在海口市亞洲豪苑小區某單元12樓的小琪(化名),平時很宅,喜歡晚上關燈窩在床上看電視劇。她最近癡迷《琅琊榜》,看到興奮時會突然大笑,家人被她嚇到好幾次。

23日,家人有事都出門了,小琪在家宅一整天;晚上7點40分左右,她像往常一樣關了家裡所有的燈,窩在床上準備看幾集《琅琊榜》再睡覺。「看得興奮了,就忍不住大笑起來,之後我聽見客廳好像有聲響,動靜還不小。」小琪說,以為是家人回來了,便走出臥室查看究竟。

然而,小琪往門口一看,沒有人開燈,又聽到廚房傳出聲響,她也不開燈,走到廚房,探出個腦袋,發現陽台上站了一名男子。她模仿電視劇中人物的發音,問了男子一句「你幹嘛」,結果對方突然順著天然氣管道爬下去。

小琪表示,她絲毫沒懷疑男子是小偷,還以為對方是來撿衣服的,於是回房關了門,繼續看電視劇。

事實上,男子就是一名小偷,他偷了小琪家的相機掛在脖子上,爬下樓時因為太緊張,相機鏡頭忽然掉落,差點砸到一名準備回家的住戶,住戶發現後通知管理員報警。

「黑燈瞎火的,房間裡突然傳來一聲詭異的笑聲。」小偷落網後驚魂未定地表示,在陽台上忽然看到一個頭髮蓬亂的腦袋,還用詭異的聲音問他,以為自己撞鬼了

經調查,男子是小區的租戶,重慶人,24歲,曾經因入室盜竊一支手機被廣東警方處理,並被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目前,他已經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