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火球」夜降大連村莊奪2命 官方調查2個月來源成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神秘「火球」夜降遼寧省大連市某村莊,造成6間房屋燒毀,2人死亡(上圖/翻拍澎湃新聞)。官方調查2個月,27日公布事故認定書,排除一系列人為及非人為因素,「不能排除外來火源引發火災」,但對於「外來火源」具體為何物,認定書未交待。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8月30日凌晨4點多,旅順口區三澗堡鎮土城子村的村民聽到「轟隆」巨響,窗戶被震得發抖,以為是打雷,走到屋外一看,一團火球從天而降,砸向村莊,火球落在房子上瞬間點燃,火一下就燒起來了。

這起事故造成6間房屋被燒毀,2人死亡。歷經近兩個月的調查,大連市旅順口區公安消防大隊27日向遇難者家屬發布事故認定書,起火原因排除人為放火、液化氣罐洩漏、雷擊、電氣故障、生活用火不慎,「不能排除外來火源引發火災」。

對於「外來火源」到底是什麽,認定書中並未說明。負責事件調查的旅順口區消防大隊林警官也未多作解釋。

一位死者家屬說,事發後消防人員向她表示,事故排除他人縱火、排除電路原因、排除易燃易爆物品、排除煤氣,「這兩個月我們都在等待,這個火球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來自哪裡?」對於消防部門的認定結果,她將向有關部門申請覆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