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身障小天使參加趣味競賽 克服障礙展現自信

▲新竹縣政府舉辦「第十三屆特殊教育學生適應體育趣味運動競賽」。(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29日於縣立體育場舉辦「第十三屆特殊教育學生適應體育趣味運動競賽」。當天除了請到身障歌手蔡義德、詹翔欽在台上展現美妙好歌聲外,還為身心障礙學生辦了多項趣味競賽,讓他們可以順利克服障礙,因此在比賽中競爭的吶喊聲遠不及溫馨呼喚。

其中,趣味競賽項目包括60與80公尺競賽、看你多搖擺、威力棒球、草地投籃、九宮格、巨人足球、滾球大賽、飛盤保齡球、滾球達陣、目標一緻、彩虹球、投擲圈圈、迷宮尋寶、飛盤定位等15項,並分國小、國中組進行,希望藉以加強學生的手眼協調性、準確性、控制力量方向、穩定性及自信心。

此外,湖口國中陳老師帶動身心障礙學生一同暖身,縣長邱鏡淳與教育處長劉明超等多人也賣力演出。邱鏡淳表示,希望藉由競賽活動,促進身障學生的人際互動,激發求勝的鬥志,並且充滿自信。

除了請到邱鏡淳、劉明超等人外,另外還有特教科長黃玉鳳、國際獅子會300G1區特殊教育兒童教育會主席劉素珍、總監黃錫峰、前總監劉秀琴,以及各分區、分會獅子會、多位學校校長均到場打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