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客控有垃圾、退錢還吼!中壢人氣麵店忍不住霸氣逼退

▲陸客亂鬧,中壢烏龍麵老闆霸氣逼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9日晚間貼文指出,中壢這間知名烏龍麵店被陸客指控有垃圾,老闆娘好聲好氣要退錢,沒想到對方卻無理取鬧,最後讓店家怒吼10幾聲「請出去!」最後老闆說台幣比人民幣小,但志氣沒比較小。讓網友讚爆「老闆娘太棒了!」

這間中壢烏龍麵店相當有人氣,網路搜中壢美食,一定都有網友求問這家地址在哪裡,而且不只烏龍麵、海鮮粥與廣東粥一碗只賣40元,而且店裡魯味更是超好吃,被公認為CP值超高的店家。

但沒想到現在卻有陸客指稱麵裡有垃圾?一名羅姓網友29日貼影片,指陸客在店內亂鬧「一群大陸人來吃中壢車站前的烏龍麵,大陸人一直說有垃圾,老闆娘好聲好氣說要退他們錢,他們依舊無理取鬧,大聲喧譁,最後老闆娘還說新台幣是比人民幣小,可是志氣不比你們小!」

影片中只見一位陸客大聲吼叫,老闆娘用嚴厲的口吻直說「請出去、請出去、請出去……」不斷逼退已經無理的女陸客。但女客人也不客氣地說「你們……有垃圾,還用這樣的態度。」但最後仍然被老闆轟出去,「請出去,不好意思你們打擾我做生意了,請,小心路滑,小心不要跌倒,摔傷了我不負責。」女客仍氣呼呼地嗆聲。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直說「霸道」、「無理取鬧」、「賣垃圾也不賣他們」、「推老闆娘的小心路滑!」還有人說、「是哪家,我要用新台幣支持!」、「不意外」、「老闆娘終於把垃圾清掉」,還有網友發現後方亮點「價目表為什麼這麼誇張便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說沒錄到的,最後老闆娘還說,「新台幣是比人民幣小,可是志氣不比你們小。」(K你)#志氣影片/爆料公社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10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