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化療完被嫌藥味重!她心碎控訴「惡運將」吐口水拒載

▲陪哥哥到林口長庚化療,女網友控遇惡運將拒載。(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選客自由?一名林姓女網友28日PO文控訴,陪哥哥到林口長庚醫院做完化療,隨手招計程車要搭回家,沒想到一上車就被司機嫌棄藥味重,得知是化療藥物仍不斷碎念,還不爽車窗被關起來趕人拒載。她傷心地說,下車時對方還開門吐口水,「沒有人喜歡生病沒有人喜歡身上都是藥味…」這言行舉止傷透家屬跟病人。

文中提到,當天陪哥哥化療完要回家,看到林口長庚外面停很多計程車,沒轎車就隨便搭了其中一台,沒想到,上車沒多久,運將就問說「那是什麼藥味這麼重?」她回說是化療藥物,對方開始碎念藥味太重受不了,接著把所有車窗打開,她擔心哥哥有氣切不能吹到風,當下馬上關窗,同時司機開口趕人,說不載了要他們另外搭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引發公憤,網友狂轉:讓他紅!(圖/翻攝臉書)

她控訴,最令人不爽的是,要下車時司機竟開車門做出吐口水的動作,氣得上臉書PO文公開計程車車號,向對方喊話:「司機先生個人覺得你今天如果受不了藥物的味道,你就不要停在醫院外面載客。你知道今天的言行舉止對病人跟病人家屬有多大的傷害嗎?沒有人喜歡生病,沒有人喜歡身上都是藥味。

PO文引發網友瘋傳,力挺女網友,痛批司機沒同理心、沒水準、沒職業道德「不配當司機載客」,生病又不是自願,「自以為選妃喔?」要她趕快去投訴,讓他紅!但也有人批評說司機也有選客自由,覺得還好,「沒收妳錢叫妳坐別台車,但妳心裡不舒服是會的,只能說他不願做此生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