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男人30歲一定要有車!鄉民求問:該買車還是房?

▲汽車示意圖。(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問「30歲以後的男生一定要有車?」,原po說,有些朋友說男人30歲後一定要有車,但他自己覺得有房子比較重要,只是現在房價似乎又讓人猶豫,因此上網請教鄉民們。很多人認真分析,「雙北市可以不用」、「有小孩一定要買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貼文請問「最近接觸的一些朋友說,男人30歲以後一定要有一台車,不管是什麼樣的車,只要能遮風擋雨,我是覺得有房子比較重要啦,如果把花在車子上的錢,全部投資房子上會比較好,但現在的房價......不知道這邊能不能問到最真實的答案?」

網友留言幫忙解惑,有人認為,「買車一落地價值就折半,應該拿來理財」也有人直言「買車容易,養車零零總總的花費才難」,這些費用累積幾年後,可能又可以買一台車了。

但也有人認為,如果有小孩,不住交通非常方便的雙北市,需要車子的需求可能也大增。還有網友分析要看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方式,有些人有了車之後,生活也多了不一樣的感受,還是要看自己想要哪一個。但也有人直言,不管要什麼,有錢都好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