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萬聖節 統一星巴克推亞太區限定「法古拉星冰樂」

▲ 統一星巴克自即日起首度在亞太區限定推出令人驚喜的「萬聖節法古拉星冰樂」!(圖/統一星巴克提供)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萬聖節氣氛越來越濃,在這帶點恐怖又有趣的節慶中,統一星巴克特別在亞太區限定推出令人驚喜的「萬聖節法古拉星冰樂」,邀請大家一同感受星冰樂充滿美妙風味與樂趣的品牌魅力!

統一星巴克表示,即日起至10/31首度推出的「萬聖節驚喜活動Frappula Party」-活動,期間大杯星冰樂單一價100元,讓大家一起在秋末仍高溫的時候,再次感受無比歡樂的星冰樂魅力。每日限量,售完為止。中杯Tall:125元、大杯 Grande:145元、特大杯Venti:165元

▲「法古拉星冰樂」是 運用吸血鬼德古拉公爵的意象,創造出的一款萬聖節飲料,(圖/統一星巴克提供)

統一星巴古表示,「萬聖節法古拉星冰樂」是採用吸血鬼德古拉公爵的意象創造的一款飲料,沿著杯緣留下的覆盆莓醬,就好比紅色的鮮血,是混合了「覆盆莓香草巧克力」等經典風味而成的一款好喝飲料~有趣卻多點嚇人的外型,象徵吸血鬼的最後晚餐,怪誕如吸血鬼披風的摩卡和無辜純潔的白色香草星冰樂,一起浸在鮮血淋淋般的覆盆莓醬中~驚嚇卻好喝的一款萬聖節飲料,邀請你大膽嘗試。

萬聖節Frappula Party :
活動時間:10/28~10/31,點購任一口味大杯容量(Grande)的星冰樂飲料(不限風味,不限杯數),可享單一特價$100元,邀請消費者同樂!一同感受快樂的萬聖節慶氣氛!


 

▲ 萬聖節氣氛越來越盛行,在這有趣活潑帶點恐怖氛圍的年度節慶中,統一星巴克推出季節飲品_法古拉星冰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