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長得跟熊貓人貼圖一模一樣!讓網友笑到美叮美噹~

▲你怎麼跟貼圖長得一模一樣啦!(圖/翻攝自PTT,已取得原PO授權同意轉載,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一直覺得這個貼圖很熟悉,天啊,原來是我自己呢~」網友PSYmt (等弦)在笨版上分享,他在LINE上看到熊貓人貼圖後,便買來送給朋友,沒想到朋友竟回傳一系列「撞臉照片」,讓他笑到美叮美噹,其他網友看完也推爆此文,紛紛留言,「熊貓人根本就是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自從推出原創貼圖後,便出現許多不同風格的貼圖供人購買,可愛、爆笑、搞怪,應有盡有,而這組「微笑是美好的大熊貓」,更是有種詭異獵奇感,網友便買來送給朋友,沒想到...

她竟然長得跟朋友一模一樣啦~~~

「我一直覺得這個貼圖很熟悉,天啊!原來是我自己呢~」,但模仿熊貓她也沒下什麼功夫,就是把嘴唇塗白了點、綁了兩顆包包頭。

什麼!你說那那個黑眼圈呢?那個黑眼圈是真的,沒有加工過,那就是本人的黑眼圈!

網友看完後也都笑到不行,直呼她根本就是熊貓貼圖雙胞胎,「熊貓代言人就決定是你啦!」、「這貼圖根本就是在畫你吧」、「像的令人發毛啊!」,不過由於黑眼圈實在太深,不少網友也替她擔心,「是說你朋友真的該補充睡眠了...」

熊貓雙胞胎本人得知自己在PTT上爆紅後,表示自己其實只是因為最近課業壓力太大所以博君一笑,原本只是要傳給家人笑一笑的,沒想到獲得熱烈迴響,「但我本來就是身邊朋友的開心果,所以能讓大家開心我也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