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誤會?劉喬安:和鍾宜姿是好姊妹,電話會共用

▲認識跨國賣淫仲介成員,劉喬安:室友關係也是好姊妹。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戴姊」跨國賣淫集團被美國在台協會檢舉,3名交保的涉案人中赫見「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她28日晚間出面否認,呼籲各媒體謹慎查證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另外,她坦承與戴姊旗下的鍾宜姿是好姊妹,2人也是室友,甚至連電話都共用。

「(我要)採取法律行動,因為我發現一直不說話不代表正義會支持你,我覺得你必須要適可而止,適時的……就是讓這件事情適可而止!」強調要採取法律行動,劉喬安強調不認識戴君儀,和鍾宜姿是室友關係。

►►►更多「劉喬安爆跨國拉皮條」相關新聞

她說,「我純粹就是我跟室友同住,然後我室友……我們就是好姊妹,我們有時候就是電話會互相共用,她的沒電用我的,我的沒電用她的,就這樣。」去年底劉喬安才遭週刊踢爆是「高檔援交妹」,這次又捲入跨國賣淫仲介案,她要大家想想,她還有位國小三年級女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我已經因為我去年的事件,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看到我的小孩,我一直到這幾個月生活才有辦法回到正軌,我不想再因為這些人的消費,或者是某些酸民他們不懂的恣意謾罵,然後造成我……讓我和家人造成很多遺憾。」又是揚言提告、又是親情攻勢,對於案件內容,劉喬安不願多談,只說一切交由司法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太陽花女王陷賣淫仲介案 演藝圈女星躺著也中槍

劉喬安講到都快哭了(#喬喬)==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SaYhc►►Android:http://ppt.cc/BZoiC#太陽花女王 #劉喬安 #賣淫 #跨國賣淫 #陪睡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28日

跨國賣淫「S、L、W、Z、H、G、Y」字母女星狂起底,你怎麼看?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0-29 17:5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