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老闆李昆霖受訪 霸氣喊:呆丸郎欲攻佔墨西哥啦!

▲面膜大廠老闆李昆霖受訪霸氣外露,墨西哥主持人傻眼(圖/翻攝自TT面膜粉絲團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面膜廠到國外參展,墨西哥電視主持人熱情訪問老闆李昆霖,只見他專注聆聽、頻頻點頭,翻譯也在旁邊協助,正經八百的模樣,沒想到一開口竟爆出一連串道地又流利的台語,霸氣喊「溫呆丸郎丟西欲來攻佔墨西哥啦!」影片一出,網友都樂歪了,紛紛搶著下單支持。

這名台語道地、霸氣外露自稱的「腦闆」面膜大廠CEO李昆霖,過去人稱「衝動哥」,常常上臉書和粉絲互動,擁有12萬熱情的「T粉」,近日到墨西哥參展,老闆一如往常地幽默,接受墨西哥電視台採訪時,還沒聽完翻譯的轉述,就操著一口道地的台語說「溫丟西呆丸郎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著自己是台灣來的還不夠,李昆霖接著說「溫呆丸郎來加,丟西欲來攻佔墨西哥啦!」滔滔不絕的台語,讓一旁的主持人傻眼;他說這次參展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台灣的面膜有多好用;霸氣發言完後,他忍不住笑意,指示一旁的翻譯趕快告訴主持人內容,但麥克風一來,翻譯也跟著笑場了。

採訪片段放上「TT面膜粉絲團」以後,讓「T粉」都笑歪了,直說「腦闆真的太酷了」也說「腦闆太帥了」;也有人好奇「 腦闆是想要整死翻譯嗎XDDDDD 」、「很想知道翻譯怎麼翻」網友們都讚嘆他用台語將台灣推向國際,直說這才是「正港ㄟ台灣人!」

主持人將麥克風遞給來自台灣的面膜商人,沒想到他開口的第一句話卻是..

【墨西哥電視主持人將麥克風遞給來自台灣的面膜商人,沒想到他開口的第一句話卻是...】有沒有人知道攻佔的台語要怎麼說?

Posted by TT面膜 (http://www.ttmask.com/) on 2015年10月27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