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愛心便當藏1元硬幣 網友:這是零用錢好好收著

▲便當菜色包括牛肉咖哩、十榖米、筍子、地瓜葉。(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秀出媽媽的愛心便當,結果吃到一半,發現嘴巴裡有硬硬的東西,剛開始以為只是蛤蜊的殼,沒想到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塊錢硬幣。網友看到紛紛表示,「賺到啦!有吃又有拿」、「媽媽怕你身上沒錢」、「幸運餅乾的概念」、「這是媽媽的零用錢,要好好收著」。

原PO網友在接受ETToday記者訪問時表示,這是媽媽昨晚做的便當,他吃到一半突然咬到硬硬的東西,不過好在沒有咬很大力,所以不太痛;發現後他馬上截圖傳訊息問媽媽,而媽媽似乎不太敢相信,還詢問有沒有人碰過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個愛心便當的菜色包括牛肉咖哩、十榖米、筍子、地瓜葉,當然還有媽媽額外special的一塊錢。而這張照片PO上爆廢公社後,笑翻一堆網友,直說「今天的零用錢」、「怕你缺錢花」、「提醒你要打給媽媽」、「這也是媽媽的愛」,還有人說「媽媽的私房錢被你發現了」;對此原PO打趣地回應「那我回家還給她。」

▼吃到一塊後和媽媽的對話內容。(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