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屁股遭木條打烏青滲血! 竟是抽考成績差老師體罰

▲高中傳出體罰嚴重事件。(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記者蕭化明/桃園報導

桃園驚傳有老師體罰學生,痛打屁股的事件!這事情發生在桃園治平高中,一名陳姓導師23日上午對全班50名學生抽考,結果有20人不及格,竟然拿出木條打他們屁股,結果大家被打得紅腫瘀青,嚴重的還滲出一條條小血絲,氣得家長一狀告上學校。

這名被學生控訴打人的陳姓老師, 在桃園治平高中任教,23日上午 突然對全班50名學生抽考, 其中有20個人沒有達到標準被叫上台,剛開始大家搞不清楚狀況,他突然拿出木條重重打在學生屁股上,這時候 被打的學生已經笑不出來,痛得大聲哀嚎, 還有人要求分段處罰, 最後所有人屁股都紅腫。家長會長林華輝表示,「三申五令要求學校,不可以對學生做體罰。」

當時被打的學生還互相拖褲子拍照存證,回家跟父母告狀,家長驚覺太嚴重向校方投訴,學務主任李正仁提到,「已經主動通報校安系統,對老師現在是停職,接受調查的處分。」這名打人的老師在該校任職兩年,從來沒有體罰學生,怎麼這一回下手這麼重,是學生太過調皮?還是老師求好心切?還有待調查,儘管沒有惡意,如果家長提出告訴,還是得吃上刑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新)不過也有網友留言, 「他是我的老師,星期五有問我們,要被打還是要罰寫?一群人自己選擇要被打的,結果都在那邊怪老師打太重,只能說,個人問題體罰是學生自己選的。」也提到,不確定照片上的是哪班的同學,只是說明自己班上的狀況。

▼該名老師現已停職。(圖/替代照,非本新聞事件學校)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