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朱立倫恐嚇說 蔡英文:讓國民黨倒一次台灣會更好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反擊對手朱立倫的「恐嚇說」,還說,「讓國民黨倒一次,台灣會更好」。(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投入選戰後,頻頻放話猛攻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4日也回擊,國民黨恐嚇台灣人,民進黨執政之後,中華民國就會滅亡、台灣就會不安定,但一個民主國家,不會因為政黨輪替就滅亡,「讓國民黨倒一次,台灣不會倒,讓國民黨倒一次,台灣會更好。」

蔡英文強調,雖然現在選情看起來不錯,但還是要小心謹慎、步步為營,國民黨雖然現在民調較低,但他們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這次的選舉是他們的政權保衛戰,藍營會將所有的黨產,投入這次的選舉,所以大意不得。

再者,國民黨恐嚇台灣人「民進黨執政,中華民國就會滅亡」,蔡英文認為,一個民主國家,不會因為政黨輪替就滅亡,一個民主政黨,應該要面對失敗,應該要全心反省、檢討再出發,而不是反過來恐嚇人民,叫大家含淚投票,「讓國民黨倒一次,台灣不會倒,讓國民黨倒一次,台灣會更好」。

蔡英文指出,國民黨現在還是執政黨,他們會結合行政資源,用全國的力量,來打這次的選戰,這幾天就看到國家的中央通訊社,用全部的力量來幫國民黨的參選人違背誠信、帶職參選辯護,也看到執政者如何用執政的資源投入選戰。

蔡英文表示,這次的選戰,是一場關鍵的選戰,雖然現在領先,「我們可以有信心,但是不能大意,因為還有八十幾天才要投票」,國民黨還有很多步數還沒用,尤其是黨主席出來選,一定有很多步數,因此,民進黨必須要小心面對。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拋出,「民進黨執政之後,中華民國就會滅亡、台灣不會安定」的說法。(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