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民進黨團擬提案彈劾朱立倫 遭國民黨技術性杯葛

▲朱立倫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換柱」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22日發布甲級動員,擬由議會決議送監察院彈劾朱立倫。不過,國民黨團實施技術性杯葛,到場但「不簽到」,最後因人數不足而流會。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表示,朱立倫特地選在27日總質詢前夕請假投入選戰,除了已經嚴重踐踏民意外,更有躲避機關監督的疑慮,因此決定將在22日發布甲級動員由議會決議送監察院彈劾。

新北市議會共66席,大會召開必須簽到人數過半,即34席才能開會,民進黨團32人未過半,國民黨團則實施技術性杯葛,議員到場但「不簽到」,議場內議員雖放上抗議海報,但各自看報、聊天,最後因人數不足而流會。

▼特偵組21日一口氣約談朱立倫、洪秀柱和李四川。(圖/記者楊佩琪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