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手煞車」刺穿駕駛小腿 破壞剪救援送醫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一輛小貨車行經中南投興交流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不熟悉路況,駕駛直接撞上安全島,當時他受困在車內,右小腿被手煞車刺穿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到場,就怕硬拔會導致大量失血,最後只好連手煞車拆下,連同駕駛一起送醫,整起救援折騰了半個多小時。

受傷的是一名56歲的台電包商,當時他從基隆開往南投,行經中興交流道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整台車子失控撞上安全島,但因右小腿整個被手煞車刺穿,讓駕駛被困在車內無法脫離。

救護人員到場後試圖幫忙,但駕駛的腳完全無法自行使力,他說自己「腳都麻了」,加上實在卡的太緊,救護人員也怕貿然拔出會大量失血,只好動用破壞器材,費了好大功夫,硬是將手煞車剪斷,將駕駛從車內拉出,另一頭接上擔架,連同卡在小腿上的手煞車,一起緊急送醫處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