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傳喚朱立倫查換柱 管中閔:我現在不懂政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先前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選總統立場明顯,現在換成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場,他反倒不愛評論時政。這回管應邀到僑委會活動演講「抗戰歷史」,現場發現為了因應無紙化,會場每個位置放一台蘋果平板電腦iPad,結果不是為了查資料,而是為了顯示台上簡報內容。

你們都是想騙我講錯話,沒有,不要啦!不要啦!」面對記者提問小心翼翼,一個字都不能說錯,尤其被問到朱立倫前一天被特偵組約談,管中閔回應,「喔!真的喔!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這個事情,我現在不懂政治。

主席遭約談,管中閔「喔」一個字十足管式風格,現在甚至撈過界,開始歷史講古。只是台上口沫橫飛,台下人人竟然成了低頭族,僑委會一系列演講推廣無紙化,大手筆在每個座位放一台iPad,全場至少超過200台,百萬預算、擺在桌上見證新台灣奇蹟。

全面E化這麼徹底,是要僑胞們邊聽課、邊查資料嗎?不是喔!仔細一看,這不就跟台上ppt畫面一模一樣嗎?大銀幕換到面前小螢幕,看遠看近、同步變換,工作人員不時巡邏,要是有人的平板電腦凸槌,有人偷偷上臉書就馬上制止,直擊iPad補給站,上百條充電線整齊排在桌上,不知道的還以為來到蘋果工廠生產線。

「你害我哭了,我沒想到我們這邊專題演講這麼棒,教科書沒教過我們,我們無知啊,而且我們安逸生活過太久了。」僑胞看得過癮,難得回台參加抗戰活動,僑委會特地安排復古紅布條,配上嶄新iPad,衝突畫面,難得一見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