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書桌堆滿純喫茶無糖綠空盒 原因居然是這個...

▲書桌堆滿純喫茶無糖綠空盒,算一算至少累積100瓶。(圖/鄉民「yukung」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喝完的飲料如果都沒清理,想必一定髒亂無比!最近有鄉民在PTT「joke板」出賣同學,指對方最近想交女朋友,並PO出他宿舍桌上堆滿統一純喫茶無糖綠茶空盒的照片,算一算至少累積100瓶,詢問女生看到這樣的書桌會怕嗎?

照片PO上PTT後,有鄉民大讚,整齊乾淨啊!東西都分門別類了,還一個個排排站真有心;也有人表示,自己的桌子比這個髒亂多了;還有鄉民認為,很專一啊!只喝同一種口味,對女生應該也很專一吧;另有人好奇,為什麼不壓一壓丟回收,拿去賣不曉得有沒有幾十元?

《ETtoday東森新聞雲》稍早詢問PO照的鄉民「yukung」,對方解釋當時適逢塑化劑事件,留著想說若有問題就可以求償,久而久之就沒再清理過了,再加上念書壓力大,他覺得「把東西堆高可以紓壓、有安全感」。至於為什麼都喝同一種飲料?其實是因為懶得去飲料店,於是就近到宿舍樓下超商購買,「已經很胖了所以買無糖」。

備註:本文已取得鄉民「yukung」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