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帶職參選 游錫堃:「做好做滿」誠信蕩然無存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游錫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在市政會議上宣布將請假3個月,全心投入大選。民進黨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認為,朱立倫最大的問題在於誠信,況且不僅市政沒做好,還做不滿,誠信蕩然無存。

游錫堃表示,朱立倫2010年參選新北市長時,曾對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喊話,要求蔡承諾做滿任期,如今卻自己帶頭丟下市政,成為「落跑市長」,無疑是自打嘴巴,「朱立倫打臉朱立倫」。

「帶職參選」世界各地都有前例,游錫堃認為,朱立倫並非民代而是行政首長,且外國政治人物和朱的最大不同在於,他們並沒有像朱立倫一樣,喊了N次的「做好、做滿」以及「不會參選總統」。至於朱參選對新北選情的影響,他說,壓力是一定有的,但早已將朱的出線納入選項,輔選節奏不會改變,仍全力進行中。

▼新北市長朱立倫確定帶職參選,並將請假3個月投入大選。(圖/記者李種泉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