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請假3個月 民進黨團替他準備辭職書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替朱立倫準備辭職書。(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賴映秀/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宣布帶職參選2016總統,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隨即召開記者會,要求朱立倫即刻辭職,黨團還替朱準備「辭職書樣本」,在記者會後直接上到市長辦公室,由副市長陳伸賢代收。民進黨團總召集人鄭金隆說,黨團不承認朱立倫的請假效力,要求朱立倫在28日的市政總質詢銷假上班備詢。

民進黨市議會黨團15名議員排排站,高喊「荒廢市政,辭職下台」,痛批朱立倫市長選舉獲得95萬多票,如今違背誠信半途「落跑」,應向新北市議會66名議員請假。

鄭金隆指出,10月28日市政總質詢、11月13日總預算審查,希望朱立倫銷假回議會面對市民。議員李坤城則諷刺朱立倫,既然能夠以LINE或簡訊掌握市府運作,乾脆請假3年好了。

新北市新聞局長林芥佑回應,朱立倫上午已向議長蔣根煌請假3個月,至於議長是否同意還未確定。

▼民進黨議員將辭職書轉交給副市長林伸賢。(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