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窗奶爸怕被「摸胸肌」婉拒邀約 小S:禮貌性摸不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的節目由於曝光度高,所以很多素人搶著上,不過最近有位爸爸卻拒絕上小S的節目,他就是「紗窗奶爸」。這位奶爸在4月的時候被網友拍到揹著小孩做紗窗工作,被稱為真男人,結果一時爆紅,小S的節目想邀約竟然被拒絕,原來紗窗奶爸擔心被小S摸胸肌,所以才婉拒。

小S之前曾騎單車摔車受傷,當時讓她心有餘悸,這次擺脫摔車陰霾,出席單車公益活動,她說其實還是很擔心自己再摔車,其實節目邀約也踢到鐵板,網路上爆紅的紗窗奶爸,背著嬰兒辛勤工作,被稱為真男人,但是小S節目來邀約卻遭到婉拒。

紗窗奶爸的太太佳真就說:「我個人就是比較三八,所以我就覺得說你怎麼拒絕了,我超想看小S的,所以那時候我們就是有開玩笑說,小S摸你就給他摸這樣子。」但這位爸爸似乎並不這麼想,他謙虛表示自己很幸運:「剛好有這些新聞記者,剛好拍到我這樣子,其實還有很多很認真的人,我就覺得我其實沒有什麼可以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爸謙虛拒絕,但實際情況是,原來他擔心上節目小S手下不留情,會像其他帥哥藝人,被瘋狂吃豆腐。小S知道後也搞笑回應:「如果這樣的話,我真的在這邊鄭重邀請紗窗小鮮肉上我們節目,我不會摸的太過分,就是禮貌性的撫摸,不會揉他。」主持人釋出善意,畢竟紗窗奶爸身材健美,他和小S會如何互動,觀眾也很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