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狀況多!「新娘不是我」小三穿白紗來打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場合充滿浪漫和溫馨,但同時也有混亂和突發狀況,一場婚禮下來,往往會有許多的小凸槌難以掌握,好比遇到跑錯場子、給錯紅包的,或是黃湯下肚與人起爭執,甚至是有心人士趁機在婚禮過程下手偷東西,還有小三跑來鬧場和新娘打了起來!

過去曾有兩個穿婚紗女子在婚宴上大大出手,原來其中一位是小三,她不甘心愛人結婚,來大鬧會場,一旁上前勸阻的男生拉不住,其中一位還重重摔到在地上,原先浪漫的婚宴氛圍瞬間消失殆盡,還鬧上新聞版面。這樣類似的婚禮狀況層出不窮,尤其是碰上酒品差的客人,也容易發生肢體衝突。

婚禮上絕對少不了酒的助興,敬酒更是在所難免,不過一時貪杯不勝酒力,可能就容易演變成衝突。知名歌手曹格曾經在林志穎的婚宴上喝酒鬧事,就是一個例子,許多民眾也曾在結婚典禮上,看過親朋好友因酒後失態造成的尷尬場面,這些都是婚宴中常見的意外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民眾參加婚禮,是拿著父母或親友的喜帖來道賀,本身不認識新人,就很有可能發生跑錯婚宴場合、禮金包錯的狀況。還有女子故意利用這種理由,到結婚現場宣稱自己跑錯場子,站在收禮金的櫃台前要求拿回6600元,假討回真詐財。

結婚現場往往參與人數眾多,整個場面熱鬧也混亂,這就讓不肖者有了可乘之機,趁亂摸走婚宴會場東西,舉凡喜餅、紅酒、皮包、紅包等各式財物,都是有心人士眼中的目標,而且多半都在整場婚禮結束後才發現。

許多怪現象都是突發,不可能事前掌握,但婚可不能因此而不結,新人們只能注意再注意,請賓客相互提醒,降低突發情況的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