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身高有200才摸得到! 區公所「灌籃哥」狂跳摸牆壁

▲「灌籃哥」跳下來時還有點重心不穩。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區公所怎麼會變成灌籃的球場?板橋區公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喜歡跳起來嘗試摸牆壁,模樣相當危險,想當「灌籃高手」,警衛看到上前制止,他連忙道歉,但還邊念念有詞,「我身高有200公分,加上鞋子5公分才摸得到耶!」不過現場的辦事人員都很淡定,「因為他常常過來,我們也只能一直柔性勸導。」

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一名男子一直在門口徘徊,看起來也不像來區公所辦事的,他突然間一跳,碰觸到牆壁,警衛連忙上前制止,要他停止這危險行為,他卻只回答「對不起喔!但是這樣身高200的長人才可以摸到這樣子,因為我身高200,還有5公分的鞋子,就是有205公分,謝謝。」已經制止他灌籃了,他卻還是硬要跳。

區公所人員淡定表示,「這名男子常常會過來,已經很習慣了,而且不准他灌籃,他還是會硬要做,有時落地還會差點重心不穩,但他覺得可以摸到那邊,就會一直做!只能一再提醒他不要這樣,別打擾到其他辦事洽公的民眾。」只是這樣危險的行為,也請大家不要模仿,以免自己受傷了,還連累別人,那就不好了。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