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長輩聊LINE怎結尾不失禮? 網: 「平安喜樂」王道

▲圖文部落客藍島日前教大家做長輩「祝福圖」。(圖/藍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手機、平板非常普遍,不只年輕人機不離身,連爸媽輩也是如此,很愛傳LINE給晚輩聊天,先前甚至還流行起了一系列的「長輩圖」,而有網友日前在PTT八卦板發問,想說和長輩聊天時,話題總是很難結束,感覺怎麼樣都失禮,想問大家,「該怎麼結束跟長輩的LINE呢?」有網友秒回:「平安喜樂吧!

有的人加長輩LINE好友,有時避免不了會聊上幾句,特別是長輩間流行傳些圖片,配上蓮花等,很有宗教氣息的勸世文,或是健康文,一度引發熱議,但如果真的和長輩聊起天,該怎麼樣結束話題,才不失禮呢?網友真情發問,「真的很難結束,回貼圖或已讀都怕失禮,該怎麼做?」有網友回應,「認同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也紛紛提出建言,「跟他要錢?」「平安喜樂!」「bye~」「晚輩先洗洗睡了,您也別太勞累早點休息!」「一切都是緣。」「只回貼圖或已讀不回啊!」還有人開玩笑說,「乾脆貼A片連結好了。」只能說科技發達,與長輩的溝通也越來越便利,怎麼做才不失禮,這也成了另一門回話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